close

對於感情充滿不安

夜裡失眠 思念的心 讓人淚流

壓抑愛著你的心

總是不能大方地表達

起床 閱讀你寫的信

找不到一絲溢出的感情狀態

懷疑自己

這幾十年來 會不會都是自己一廂情願

是自己始終太投入

是習慣還是依賴

 

愛你絕對的多

多到不知道往那兒藏住自己的心

感情好難 放下好難 離開你消逝好難

總是對你眷戀不捨

沒有過對誰有過這樣的難分難捨

我也想藉由時間的拉長 看清自己的缺乏

或明鑑自己的感情狀態 但我始終不安 沒有踏實

我壓抑 也學者面對孤獨

卻發現任何感情走下來 更是孤獨一人

 

也許不是自己不值得被愛

而是你欣許真的把我當朋友

否則這十年多的友情裡 我怎麼找不到一點蛛絲馬跡

關於愛的訊息 在你小心翼翼的稱呼裡

我發覺自己多餘

 

我沒有被你需求 也沒有被你需要

無所求 無主動

我存在的時空有意義嗎?

互動的機會很少

除了在黑夜裡面對翻來覆去的不安

對自己的相思徒然

我畢竟無能為力

我不在你的時間軸上

 

你的心力 只能用在家人

我不會是你的第一個選項

愛情在你心中是什麼

平淡無奇 心如止水?

 

一次一次巧克力的饋贈

我一直以為 那就是愛情了

若不是 又怎會一次又一次

我想聽見你說 你愛我 短短幾字

卻是從未聽見你由衷 情不自禁的表達

我們心裡在猶豫的是什麼......

 

如果明明相愛 喜歡著對方

卻只能錯過彼此 帶著遺憾走過生命......

 

你也從不問我

等不到你的表白 也等不到你的提問

只要你問我一句

我是否喜歡你 愛著你

我會給你肯定句

我確認了很久

我的心裝下滿滿的你 滿滿說不出口 攜在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