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發現了你的新開fb

立刻加入

知道你主動邀請還是有點高興

原本就希望你可以把我當好朋友

盡情的傾訴

但你常常欲言又止

好像有什麼卡住

 

那信

我等了又等 依舊不見蹤跡

知道你忙

還在適應一切

想想  我能幫上忙得不多

 

不過我還是上網去了解老爹的失智症

常常看見你一個人的孤獨背影

想多給你一些什麼......

可  距離那麼遙遠  我又能如何~

 

無奈  我還是會那麼在乎你

卻又必須退遠遠的看

 

那種感覺真的讓我矛盾

想要愛但害怕恐懼

愛  不是應該快樂

卻為何愛 想起來的重量卻那麼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