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你在窗子的那一邊

似乎能感覺到彼此的寧魂

與生命的牽繫

我問自己是否這樣的仰望是奢侈的

對你而言也是壓力嗎?

 

面對感情不管幾歲

似乎變得很低能......

 

我愛你

這樣是不夠的

還是已經足夠了呢?

 

我不知道我對你的愛只是單戀

還是你也一樣對我有愛的感覺

不敢問  怕答案的最終是

我們的距離會更遙遠......

 

也想過如果我不是已婚者

我是否就可以放開心的與你互動

也想過如果沒結婚的我

現在會是什麼樣子 會過得更好嗎?

為什麼我無法單純的看清事物的本質

 

我知道自己需要愛情 可是現在無法擁有愛情

我知道自己不需要婚姻 可是現在卻擁有婚姻

甚至想過離開婚姻自己的樣子

會更頹喪還是會更好呢?

看著年輕時照片的笑容  現在卻想念以前的我

才不過十年 頭髮已經斑白許多

用青春換得了一個像空殼的家

毫無存在感

 

 

昨夜因為現實的生活感到焦慮而失眠了

好像亂糟糟的心一直無法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