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你的時候  在心裡滿溢的思念

只能藏在心底深處

唯一能做的是 將這些念想深埋心底

當思念無處可躲

放縱思念你的心在我掌心

寫畫著你的名字

 

你名字的橫豎間 會感受到另一個時空的念想嗎?

這思念有機會會到達你的腦海中嗎?

不停不停的問號?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而我依舊自問自答

 

愛情究竟離我們很近

還是根本很遙遠

遙遠到想傳達一聲愛情的語言 都無法到達

 

我誤會了什麼了嗎?

又一廂情願地活在自己愛的世界裡 轉不出來

迂迴顧盼

為什麼對於離開  總有不捨

為什麼那鮮明的痕跡不是正確的浮現在我腦海

我要問自己到何時?沒有答案的遙望多久

等待的又是什麼?

是黑洞裡的被愛的感受嗎?

如果有幸我們真的相愛

那我就會滿足了嗎? 滿足一切你給我的愛嗎?

 

我心中真正的缺乏是什麼?

不管我多想回到自己

當我望著自己 我竟然無法說出我想要的是什麼

而沒有其他的期盼

我知道其實我們都無法真正在這世界擁有什麼而不變

但我真的好希望 你可以一直在我身旁
如自己始終想與你相守

就是一顆真心  一顆癡心  

那麼相知 相惜

無論發生的什麼問題始終

不離不棄......

 

這樣的念想是 自苦的樣子嗎?

 

這些日子看到了幾處死亡的日常

對於未來感到茫然

如果一生中連感受到自己真正對一個人有感覺有愛

都無法真正的啟口 都無法勇敢愛 好好愛

那麼來這世上一遭 走的路途既荒蕪又孤獨

一路走來很多遺憾 錯過  軟弱了不敢表達真心真意

 

那麼出生的意義是什麼

若有一天如果不再為人 我的功課真的做完了嗎?

我始終想不明白走人間一遭的天命是什麼?

我能為自己做什麼 生而無憾?

 

近日想起你為我折刀片 那眼神的專注

我遇見了你溫柔的眼神

你的提醒是那麼溫柔

像是怕我受傷

如果能一直活在你的溫柔眼神裡

不知道會多麼地幸福

當我遇見了這樣的眼神

那種被你愛著的眼神

是一種虛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