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在每天的更迭間糊了

感知漸漸若了

雖會覺得空虛

但也漸漸能對自己分析

那走不出的迂迴

 

有時自己的想像幸福模樣

有時會覺得自己沒有資格

但這些都是想在心裡的聲音

我也會有生理需求

畢竟我雖不年輕 但不否認仍有需求

也許想像與自己來可以解套這樣的心理狀態

是愛想像不犯法

我不該這般苛求自己

畢竟無性無愛的婚姻要怎麼過下去

如果沒法離開 就要接受這樣的生活

 

那如果心裡有個自己喜愛的人

就止單單的戀著一個人

我感覺自己存在 並想為這份沒有天日的愛付出

已是我小小的心願 活著的意義 

即使那麼愛很苦 但我能跟自己對話

跟心裡的他對話 講給心裏的人聽 即是他不在

卻在心裡頭住著一個可以聽自己說話的人

即使大部分的時候喃喃自語的說給自己聽

或希望心裡的那個角色 可以鼓勵我一下

我就有勇氣再往前一下 往前一步

 

日子糊了 不想看到那樣執著的自己

需要解套的方法唯有跟自己談愛

很空泛 卻沒有更好的方法

對誰說 都無解 也無法對任何人說

說自己婚後愛上一個人

沒有人會接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