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心中會有些意念想寫什麼

喃喃自語在心中的深處 經過腦袋的交錯縱橫

卻又像閃光一樣忘了

也許是不想陷入憂傷

也許是不想要自己在意識裡直打轉

於是日子刻意糊掉

原來其實那樣深濃的感情

也可能漸漸淡薄

以為八年的歲月 感情是無法遺忘的

也一直捨不得遺忘 真的

你從沒想像過今生 有可能跟遙遠處的靈魂

有一個連結 不想放棄 卻知道始終無結果與答案

 

我究竟期待那麼一點什麼

我不知道盡頭的盡頭會出現什麼

也許什麼都沒有 什麼都不是

也什麼都無法到達

連愛一個人的資格都沒有 又如何可以去愛一個人

我終將知道愛的深沉是傻

多想傻上一回不為別的

就只是今生的相遇 與那顫動的愛情

是嗎?是愛情嗎?我不確定?不敢確定

 

我是誰 我是貪婪的人對吧!

我的腦海裡想念的人是你

不分晨昏 不分四季

如果那不是愛 什麼是愛

如果那是虛幻 為什麼我對任何一個人都沒那感覺

就只有單單是你 單單仰望一個人八年

我知道自己不是圖新鮮

不然我不會只對一個人有感覺

但我卻始終無法可以對任何人啟口

我這樣的心事

如果每一段感情的祈始與結束都必須用十年

來想起與遺忘 我也只能等

也許自己消化一段情 就是那麼漫長

就是漫長到需要十年的青春去稀釋

那麼或許是宿命

我不是宿命論的人

卻不得不低頭走路

也許某天抬頭前方會有一個指引

告訴我何謂孤獨 何謂在孤獨中放下一段情......

對你我不想沉默 我多想靠近 多想奔向你

可我 卻只能選擇沉默  也許哪天想起

我可以不再覺得遺憾酸澀而淚流

想起無疾而終的感情很心疼

卻沒有一個破口帶領我到該去的地方

心口可以停放的地方在那兒

想要停在你的心上

只是奢望......

愛本身是苦

只能隔著遠方 遠遠的望

你可知這雙眼眸盼著的是你的一個回望

也許我們不是不知道 而是只能裝傻

如果不裝傻 日子如何過下去

夢垮了 連朋友也無法當

 

我好希望自己有那樣的境界與能力

可以控制自己的心 不要溢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