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寫一封信跟你致歉

卻不知如何下筆 不是怕你生氣

而是知道那麼做也無法改變什麼

從來我無意透漏這個地方

可是因為自己的一次忘記登出

造成你進入潘朵拉的盒子

掀開這最真實的我

也許裏頭的文字傷了你的心

我雖無心卻知道文字的力道會撞擊某些角落

你不發一語 隻字不提

 

多希望你不要裝不知道 想要罵我兩句

甚至是反駁我在文字裡的偏見

都可以 但都沒有 沉默讓人害怕

 

除了沉默 我們還能說什麼呢 ?

你知道嗎?每每想說什麼卻又發現根本沒資格

也許我們之間的連結就只能是保持沉默

在乎卻只能隱隱的藏住那種當初的純真

不能任性 不能沒有隔閡的當個小女孩

清楚知道回不去 一開始鬆了一口氣

我想你都知道我的一切了

你會對我改觀也是必然的

我能接受你不能接受這樣的我~

 

畢竟在你面前 我也快不認識自己

想念不管多遙遠 都會讓對方感應到嗎?

如果愛是這樣的面貌

你還能接受這是生命中的一部分嗎?

我能感覺到你漸漸疏遠 即使你說我想太多

感受卻是真實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