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收到你回家鄉買的名產

也是認識你以來

第一次你主動打電話給我

聽見你的聲音這麼久

你真實的跟我對話著

叮嚀我哪些東西該怎麼煮

我難掩心中的欣喜

不知道這樣的我是不是很失禮

 

跟你靠近一些些

讓我感覺開心 好像久違的笑容

不知不覺嘴角微揚 那個陽光的我回來

後來我們聊了些女兒的近況

一直到晚了 你催我去睡覺

我們的感情是珍貴的緊密

我很享受可以聽你聲音 聽你說話

好希望你會一直在~

 

澎湖絲瓜 我也有嚐嚐那我不曾吃過的味道

能被你在乎 是我心中最美的珍貴

當下覺得自己很幸福

謝謝你帶給我幾次的笑容

我能體會到那些笑容是自然而然的真

成人的世界裡要找回過去的自己是多麼難

但你做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