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何我的心總是對你有一份歉疚

好像是喜歡與愛無法對你說

感情無法表達 有一種未完的責任

感情需要明白

隱晦在心中的感情不明

對雙方久了都會得內傷

 

我多麼想要告訴你

卻又什麼都不能告訴你

我多麼想給予

卻又什麼都給不了你

除了一顆來來回回迂迴的心

我該怎麼做

 

我好像知道你在 你也知道我一直在

這是無聲地守候

我無法突破這前方的螢幕 觸到你

真實的你 真實的世界

我們又異常的遙遠 遙不可及

 

但為何心的牽繫如此的真實

可以穿透你的靈魂 直達你的心

千千萬萬次的穿越駐足停留捨不下

會不會這只是一種幻境

會不會這些都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想像

 

否則感情要如何不溢出

怎麼藏的深不見底

心裡頭的野獸 會對自己咆哮

它忍得很苦 很澀

它無法釋放 它在深夜裡將自己的想念

真實的心事 吞回去感受細胞僵硬鯁住的不舒服

卻找不到釋放的出口~

 

原來愛的獸

需要一遍一遍被關進牢籠

被馴化 馴成可以被教育 被道德勸說

一次一次嘗試挫敗的滋味

理智戰不勝一切

理智只能控制 不讓野獸跑出

跑出心底的牢籠~

 

它唯一咆哮在夜裡的一句想念

千千萬萬的我愛你

都只能回到他那主人智能控制的山谷中迴盪

主人知道他需要安慰 也會順著心

摸摸毛 告誡他......

 

你什麼都不能 給不了它完整的愛

就不要輕易地開啟這厚重的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