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許你一個祝福

祝你生日快樂

你仍是寡言的

好像我們都在 但是都無法前進一步

無須試探 好像不會有更多的......

 

一定要如此沉默嗎?

打破沉默後 更沉默了

對於感情你是被動的

而我不知道要怎麼樣才會破繭

靜定是我唯一能告訴自己的話

 

如果到頭來 也是空著回到最初

是不該追求也無須追求

我的確沒有能力

雖然意志力支撐了很長一段時間

但終究是原點......

 

我想起石頭記裡的那顆石頭

分裂後回到大自然的懷抱

終究歸於塵土~

他曾經屬於每一個過客

帶給某些人意義

卻也都不屬於誰

一個故事開示了禪悟的境界

 

而我們曾經相遇過

這世最後仍會回到另一個空間

或許也根本沒有那個空間

所以才會有捨得與捨不得

 

希望自己身外之物可以捨得

對於感情的慾望也要捨得

唯有捨得那份美才會永存

如果能做到 此生無憾

 

那麼高的境界我做得到嗎?

在夜裡我問著自己

 

我的文字很淺薄

我沒有很強的邏輯與思考能力

即使有這些年我知道什麼是弱感

尤其遇上感情的事

我的感知就會亂流失了組織能力

我看不透真正的愛情是什麼

而人此生究竟是為了什麼

名利我都沒有

此生的任務要學習的是什麼呢?

捨下的謙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捨下的謙卑
    全站熱搜

    語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