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生日你都會傳來訊息

這個訊息是生日快樂四個字

常想能不能再多一些贅詞

除了那四個字 也許四個字的背後並不冰冷

然而文字卻是冰冷的 我感受不到親近或親切

 

而近幾年我感覺你都是在接近尾聲才傳來

我似乎意識到距離感

有時也會想為何感情越長 會越有疏離感

在你心中是否這樣的舉動有不妥

 

我不知道 我總是感覺無法靠你太近

飄忽不定的感情......

 

今年異常......

我不是要與你冷

只是某晚我想要跟你說一些事

你要我早點睡 明天給我答覆

我知道 你這樣的行事風格 並不代表不在乎 你忙

可是我當下就很想聽你說 我當下就想要被理解

我想要當下  我不想等到隔日 看到一堆冰冷的文字(即使那是你的熱切)

也許這就是男生與女生的不同

我不一定要看到什麼有意義的答案

我只是想要當下有個人可以讓我說說話

那晚 我感覺也許我們無法接收到彼此的不同

早上醒來看到你的簡訊

異於以往

在凌晨你便傳來生日快樂 而且是零點16分

這是以前我期待的事 第一時間接收到你的祝福

因為喜歡你 所以期待

然而 我知道你的尷尬 這幾年我已經不期待了

我常會問自己 我們是什麼 是比朋友在好一點的你文字中的摯友

我是否在自己的世界中鑽牛角尖

 

而今年就因為多了那零點16分

我在文字裡便不再感受冰冷

我知道你能做的 你的感情那麼隱微

我不想要你的保護 我不想要看你壓抑

我最想聽到 看到的是 快樂 可以說出自己真正感受的你

喜歡與不喜歡

愛與不愛

不必迂迴......

那個真正的原來的你

 

生日 我沒有願望 這樣就夠了

忽然想起你曾寫的九百九十九朵玫瑰

你的314

而016 這樣的數字

也停進你的生命中了

愛如此綿長

我不能再流淚了...

即使是感動得淚

最近眼睛因為哭泣 治療了兩次感染

好好保養 愛哭的眼睛是我現下能做的...

 

謝謝你 讓我感覺我值得被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