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好冷 這些在病中的日子裡

渴望一點什麼 卻又告訴自己自由的靈魂

舒服的相處 是不該求 也不該有羈絆的

 

我想也許我一直活在的世界

是內心那個多情真我的世界

那個世界不一定清澈 我望見別人文字裡的迂迴 叵析

那些感情的來去 既矛盾又詩意

而我 墨水與腦袋似乎永遠裝著不足提愛的墨水

很想寫一首詩給你

可是我永遠那麼詞窮

好像我從未看過書 讀過文學

也的確如此 小時候沒書可讀

長大才發現看過即忘

我不是讀書的料 不是寫手的料 連想為你為我們寫一首詩都無能

腦袋像灌入了重重的水泥

混濁 只知道想你的時候

會在心裡問候你 跟你說話 道晚安......

 

而緣分是怎麼來 又怎麼去

我無從知曉 在我有生之年 我就看下去 走下去

我不確定命運的鑰匙會帶我到哪裡去

讓我找到什麼真理

讓我學到教訓

還是讓我認清什麼

 

我只知道心裡頭那個我 此生 需要你 不想要捨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