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八點多與十一點多在線上都遇見了你

希望自己就算遇見你也能坦然 不躲你 想念卻需要掩飾

我們都沒有發出一語 很像彼此相伴身邊

可是卻很沉默很無語 不敢想帶給你負擔

卻感覺很孤獨

關上機 爬上床 想著想著不自覺的淚流

我不明白自己的感情狀態中  為什麼依戀你

 

半夜三點生理期來 我起床去墊護墊

又關上燈 躺上床

 

早晨我在一個夢中醒來 不斷的預習著怕一起床夢就忘了

這個夢是自己騎著機車到一個空間

這時候剛好你姪女也騎車後到

那像是詩的聚會

你的父親跟他的學生出了一本詩

我也是看完這本詩來看展的一員一樣

 

我問你姪女你在嗎?

我看到老爹的學生圍繞著他 但老爹坐著輪椅似乎昏昏欲睡

而後那群學生移往隔壁的展覽空間 一起進去參觀

我站在長廊上 那個展館空間的門外

長廊有些暗 你走出來我跟你揮手 但你沒意識到那是我

你走進展覽館找我 我卻在展館的門外 喊著你的名字

你聽見我的聲音 朝我走來

很自然地就牽著我的手

往另一個空間走 很像茶水間的地方

你牽著我的手那麼自然 過程中我的心跳好快

但我意識到你摸到轉動我手上的戒指

好像你意識到我是已婚的狀態

你並沒有鬆開手

直到你去找了兩個杯子遞了茶水給我時

才自然的鬆手

我坐下來 想聽你說話

這時一個像中年婦女的傭人 走了出來

他好像不滿意你給我茶水的杯子

又去找了兩個杯子換上

 

我不知道她是全職照顧老爹的傭人

還是只是廚房的阿姨

她也在旁坐了下來 跟我們聊著他的料理

我聽得很感興趣  在他的話中

我知道他是替你跟老爹準備餐點的人

他說著料理 你接話說可是有時候你只吃兩三口

我附和著說...

你怎麼那麼挑嘴

對於品嘗食物 你似乎是行家

可是阿姨描述的食物 也令人心動感覺美味

 

夢就這麼醒了沒了後續

我有點不想讓夢斷了  可是就這麼斷了

那段夢境讓我感覺自己好接近你

以前夢見你 沒有臉龐 沒有名字

這次確定夢裡的那個人是你

因在夢裡我的確叫著你的名字......

醒後我沉浸在你牽著我手那麼的自然

我覺得這個夢好幸福

在枕旁 用手指寫了幾次你的名字

你一直是我喜愛的人 我也好想知道 自己在你生命中

是否也對我有過愛情

我知道我們的感情與愛是絕對的

但我永遠不知道是否有愛情 除非你親口證實

這是現實上不可能發生的情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