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部A級秘密電影

裏頭的話題很健康

女性心中最想要的生命經歷

就像電影中闡述的一樣

摸索前進的同時

 

我想著這封信也許再也不會被開啟

也許當初的心思 有這封信的存在

是希望自己被你看見

希望看見真實的我後 你能接受我的透明

不會因此信的冗長 種種複雜紛亂心情

讓我們不再喜歡彼此

當然更希望的是陪在我身邊的你一直都在

 

但後來發現 也許我的信 傷害了你

你才會不問一句離得越來越遠

也許這是文字的後座力與殺傷力

對你很抱歉

我無心想傷害你

我只是害怕有一天 你 離開我身邊 真正的離開

我想我是需要你的又不知如何表達那份倉皇、不安、恐懼、

讓黑暗的部分侵蝕掉簡單的愛 簡單的靈魂相依 相繫

 

也許愛 是經不起考驗的

時間的考驗 現實的考驗 內心裡紛雜的考驗

都有可能讓關係終止 

即便我在你的世界裡

或許就只是朋友 

想告訴你 我想你了 你知道嗎?

 

心理的秘密是真的害怕與你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