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終將毀滅

而我 卻依然停在原地守候

生命中有許多需要克服、克制、壓抑情感的時刻

可以看見腦海中複雜的思慮構造

有時多麼的狂妄 有時又如此的溫柔

 

知道感情的分際線

​​也知道人的慾望

無法經由道德的意識而不橫越

 

無法阻止腦中的愛去越界......

始終走向你 卻無法停留

​​​​沒一雙手臂 將我拉攏至懷裡安放

關係中的不確定感

是大部分情人想要證明的那種歸屬感嗎?

 

我是想你的 也是愛你的

走在  小角落的樓梯間

一個迴旋轉身 靠著牆停留

那兒彷彿有一雙手將我抱住

卻又感到冰冷

再多的想像 你都不會在現實裡

你都不在我的身邊

而我 依然觸摸不到你

 

有時會傻著想你

那些情人之間會做的事 我們都有過

牽手 擁抱 纏綿的吻 進入彼此的身體 全然地臣服給予

那是夢吧 所以沒有醒過

 

情人之間的渴望

慾望之火

十多年來

不曾止息

愛 恆久遠

卻不能擁有 無法擁有

因此你存在我心中

 

情愛的慾望是否因為無法到達

而長眠的停留在此

 

那該是年輕時代渴望的情慾

怎麼到了中年

卻想好好的談一場

屬於內心深處 不被世俗所有條件干擾的戀情

心的那個小孩沒有長大 

想在重來

卻不可得了.......

 

而哪一天走著走著老了

慾望就會因此熄滅了吧

​​​​​勸戒自己走回頭路

卻定錨於此

定睛的望著你 多希望 

我們眼中的深情

可以聊慰彼此的距離

為何淚 總不自覺地滑落

 

無聲的空間中探問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終將毀滅
    全站熱搜

    語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