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多來經過生理期長期出血失調

吃藥沒用

手術後也不見好轉

失眠症狀也常犯

近日又出現感冒

後又泡疹的傷口疼痛

 

當早晨從痛覺中醒來

不曉得這樣的日子還要過多久

鏡子裡的自己白髮蒼蒼

鼻翼上的泡疹紅腫

讓我看著鏡中的自己好陌生

好老氣

怎麼會把自己活成這副德性

 

坐在床沿

想起了想念的人

這個時間你早去上班了

而我跟你在現實上就是一條平行線

如果不是網路 我們根本也不會相遇

那些心裡的頭的想念關心慾望都也只是個人感受

而我 眷戀的是什麼呢?

 

我常會想自己身上必定缺乏著什麼

是從小沒有父親的疼愛

長大以為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就會受到疼愛

在我的認知裡究竟是怎麼天真相信

男人如果愛他的女人 必定會疼愛她

你是我心目中那個範本嗎?

疼與愛是不是都要經過疼痛

如果疼痛著怎麼會有愛呢?

這兩個字是怎麼連載一起

想受到一個男人的疼愛是我很想要的嗎?

如果沒有呢?我是否該學會知足

不冀望另一個人的給予

 

我也把日子過傻了

現在一天最大的事就是為家人煮一頓晚餐

從撿菜、洗菜、煮菜、打掃寢居,我覺得這樣很傻

卻也覺得也許傻傻過日子 日子會比較好過

荒廢了時間又如何

我找不到怎麼不荒廢自己

放過自己就是荒廢了也無所謂的知足

我該感恩

我的日子備受別人的羨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雜記
    全站熱搜

    語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