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夢

這個夢很小也很大

那個夢是我們相愛

那個夢是好希望自己是你的女人

但我知道我永遠不會是

 

這些年你是我跟女兒的聖誕老公公

我生命中的珍貴 也只有你

只有跟你頻繁互動了 我與世界好像失去了聯繫

應該說我願意說話的人 就你一個

 

看著你的字跡

你的字依然很有魅力 很好看

我想著你抽菸時的模樣

身體寫字時的角度

好像我都能在手上的這張短纖裡感受到你

 

你替我選的衣物我很喜歡

我想著這是很親密的人會做的事

就像我喜歡你的時候 也會想買些衣物給你

想像你穿在身上  就像那愛永遠伴隨身邊

我好像靠近你更多一些 謝謝你

讓我感覺我們之間的親密 即使只是友誼

 

我希望我們能超越自己的想像

永遠的祝福對方

願你永遠快樂幸福

希望自己也是你的幸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有一個夢
    全站熱搜

    語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