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濃的情感是會給人重量的

這樣的重量會讓人有壓力

 

我喜歡淡淡想念你的我

不喜歡濃濃的思念而哭泣的那個我

冬日裡的溫度

讓自己情緒波動稍有冷卻的空間

 

今日是年的最後一天

我仍是想著你的 也感受的到你

我想我們是在乎彼此的

只是我永遠無法對你表達

越出那條線 心裡牽繫著的想念

有時會傻著想

我如果沒有家庭

也許我們也會是一對讓人羨慕的戀人

我不知我們的未來 但何必急著找答案

看下去 走下去 往前 我們也會知道攜手是什麼

也許愛情就是如此 愛上想像的一個人

不斷的讓我跟自己對話 看清現實 與學習如何跟自己妥協

 

在游標之後的我 願你新年快樂

來年你我都還會在彼此的心上 情意綿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綿長
    全站熱搜

    語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