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以為真正的愛過就會更懂愛

但愛裡卻令人有那麼多的疑懼

好像對也好像都不對

在愛裡遲疑徘迴

不能說都沒有任何索求

只要是一點點對愛的期望存在

那不也是一種索求 愛讓人變痴變傻

直到你發現某些什麼

永遠無法到達

說服自己 卻也套牢自己

走不出圈圈

 

仍是雙眸裡的影子

刻在心深處

我曾讀過外遇之書也追蹤過類似新聞

我想讀懂些什麼

我想剖析些蛛絲馬跡

我想要了解自己的心態

即便愛上一個人

沒有真正的表白

 

我想知道外遇的真相

我也想了解為什麼會有精神的外遇

精確地來說是在婚姻裡 為何

會想在生命中在找尋另一段愛

 

這也是人性中的一種嗎?

那麼如果這是愛

 

當初那種忠貞的希望 初出的一張白紙裡的渴望

難道是年輕時的一則笑語嗎?

無法如初般的單純

一生只相信那麼一次

在痛裡瓦解後  再也不會相信忠貞不變了

是自己變了嗎?還是看清了 成長了 也敗壞了......

 

仍是望著窗想著你

但是是什麼讓我們也無語了

守候與等待在生命中如此的漫長

如此地看不到我們會到達的未來 沒有未來

沒有彼岸 沒有可以停靠的港灣 沒有

什麼都沒有 像幻影泡沫 那麼易逝 輕輕一觸即破

而 為何心中定位的座標指向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