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默地守候著

每次都能感覺你的存在

卻很膽怯的閃著忍著.......

好像那些光明正大的愛

都無法訴說 無法實現

溢滿的心事~

 

無法親口對你說出愛

我愛你如果不需要說出

你感受的到嗎?

如果只靠心的感受

上帝不會為人類創造聲音

聲音是表達 是專屬於某些人

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聽到另一個愛人的聲音

文字可以寫 可以打字 唯獨聲音無法~

 

我很想表達自己心裡真正的聲音

但我無法 我似乎在等你主動

但知道你不會

我們的眼神呆滯的不知擺放哪裡

有時傷心難過的掉淚 有時不在讓心思飄遠 觸動心弦

不去想 不敢想 找事填滿生活空隙

生活的縫隙中深夜裡 不自覺跑出來的影子

追隨著每個黑夜與白天

葉子有風輕輕吹過 晃動的間隙

那麼美 少了風 少了陽光的穿透

葉子的顏色與葉子的線條 美的不那麼透~~

 

我們的愛是恩賜 我們的愛是美

美在無法擁有 弦總是沒有一雙手撥彈出那細水長流的聲音

 

聽著我們都是上天眷顧的孩子

我們都是孩子吧!遇上愛的種子 仍舊是手足無措 眼神定格 心跳落拍

觸摸不到的愛 美在無法確卻的能為誰停留

即使你就住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