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出往日你給的隻字片語

字很少

我並沒很需要那些物質上的給予

雖然當下會很開心

但維心留下的隻字片語 能讓我再次回憶......

 

也許過往在你心中真的屬於友誼之愛

我在字裡行間找著遺落片語的蛛絲馬跡

我讀不出你真正的心意

 

對於感情 我是不敢輕易提起 也告訴自己斷了念想

你在遠方 永遠的遠方 我無法踏著你的足跡去追尋你的腳步

你有你的生命經歷要走 你有你的父親要照顧

你曾告訴我 以後若你父親不再了 你會回老家

我  心中自然 無法留住你

無能為力吧!

 

雖然會覺得緣分來的很讓人矛盾

既感覺一直以來都是愛著你的 很愛也很執著

但我卻也沒有決心可以斷下自己現在的一切

放棄家 孩子 與生活再一起婚姻裡的另一個人

既然我的身分 沒能可以切割所有

再去追尋下一段的勇氣

我有什麼資格跟你談愛

就算有愛也只能是一個人的獨白

人生來孤獨與寂寞

必須與這兩個名詞共處

還要能相安無事  是難的

 

一直以來我迷路在多個自我當中

看到你曾經的祝福希望我們一家幸福

我的心卻是痛的

我會在心中想著  你呢

如果可以 我也很想能與你相愛

可是我始終沒資格去愛你

 

什麼樣的情歌都適合咀嚼

而我與你是什麼

你一直駐紮在我的心久久的無法遠去

而我一再回首 盼著有朝一日 ......

明知永不可能 卻不知道怎麼走開......

矛盾的內心戲 讓我看見自己對愛的無能

與那個自卑的內心焦慮

是不是我沒資格得到你的愛情

愛情很美也很苦

哪一天我會對愛情說著珍重再見

也能如風將你輕輕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