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 讀完我的過去戀情

給我一句別傻了

 

妳 讀完我的現在狀況

也給我一句別傻了

 

可見 傻 是自己的結

只為了一個圓

有洞 心中有洞 永遠都是缺的

有時 天真的以為它有再圓的時候

 

像是一種循環的複製

徹徹底底的結束 那前塵

花了十年摸索 十年的自我摸透

好不容易才淡到沒知覺的放下

並且在沒任何漣漪 像是枯木一般

沒有喜怒哀樂 沒有悲歡離合

 

卻又

遇上一個塵緣

前塵的例子 已經告訴我不該

如果繼續執著 折磨的都是自我

可是  又會情不自禁的跳進去

跳完  又會後悔嗎?

 

他 沒有不好

他 不跟人妻接近也正常

誰願意背負 這後果 一個沒有結果的感情

萌芽了又如何

沒有說出口  都不說出口  或許是最好的結束了

 

那些無言的感覺  誰都不怪

看清自我  搞定自我 不受外力影響  才是自我的功課

 

懂得 不一定做的到  這就是人

沒有開脫的藉口......

此刻  承認那是自己的障 沒什麼可悲

不願面對自己心裡的一切感受  才可悲

 

很多事 可以受外力影響 但外力真有那麼強大

還是一切終歸回到自我  修好自身 是我往後該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