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遺落了一顆心

身邊的人我卻感覺煩厭

我像一個著了魔的巨人

變得十分不耐煩

心病了   這種長期掛念的感受  我怎會不明白

只是   遲遲相望又能如何

放手吧!!   這是今年我給自己的期許

再也不需要  因著覺得他需要我的存在而存在

我累得什麼都想拋開

好想好好一個人   再沒世俗掛念......

卻總是掛在心頭  擺盪著  我昰誰?  我迷惑了

我昰人妻阿   怎麼可以有其他的念頭

我知道如今我們到了不是你走就是她走就是我走

盡頭到了 各自離散

好想單純的喊一聲解散  散  像有士氣的離別

 

2015-0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