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寞之秋  給你的訊息毫無回應

收到你的信息之際  嘴角泛起了好久不曾出現的笑

你阿  一個我繫念於心的人 

怎麼 能讓我在這四方框框揪心

 

買新電腦的你  為了誰而寫

希望你有個好的開始

你的存在對我來說多麼重要

生命裡還有一個自己想念的人

活著就有支柱  你的出現喚醒了我的愛情

一直以來我的心都知道我失去了曾有的愛情

婚姻裡變成親情與責任

不曾在跟人有思想與慾望的交流

唯獨你 我一直沒法放下

在我心中生根 盤根錯節 留下印記

 

2015-0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