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不了解為何心裡一直想你

即使我明白很多很多世俗與現實

但我仍然懼怕  愛一個人的樣子

心裡掛念一個人的樣子

落寞孤單的樣子

不能說出心裡話的樣子

 

這世界有沒有一個自己可以坦承毫無保留說心裡話的人

即使說了  也不會失去他的人

幾乎沒有  所以孤單  我並不那麼喜歡透明

卻只想對你透明 只是透明化後的我你能接受嗎?

一個已婚身分的婦人

是如此的渴望愛情與被呵護的感受

愛情很奇妙 也很折磨人

 

你一直在我心上  自從遇上你的那一刻

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愛情來臨的時候

感受在心的時候

卻只能一直做朋友

做朋友沒有不好  只是感覺酸澀與遺憾

而這樣能持續多久  多久會失去對方  我不得不承認

我是害怕的  害怕有一天你不在

你也不知道  我一直再等你 但等什麼呢?

我想等你親口說愛我

就算此生會遺憾  我是真的愛過你

一個在虛擬世界的你  是真實還是夢

 2015-0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