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人深深的存在他的腦海裡

我呢? 我什麼都不是

我知道他對他有情

我知道笨傻什麼

我的心滴著血

也下著雪

莫名的下著雪

多少個夜裡 我說不出口

別人說出口 就會有悸動 而我 什麼都不是

 

呵 我突然覺得忌妒心這東西好可怕

是什麼讓我變了樣

腦海裡都是不確定

而我想確定什麼呢? 早就不可能的事

我追尋的是什麼 我不想要再一次的墜落

可心卻再一次的碎了 我想問你 你們之間真的只有友情

騙的了別人 騙不了自己

我也騙不了自己 不是嗎?

 

 2015-0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