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此想念你

壓抑的心一點一滴 日日夜夜

我對自己說你  說想你 說好想愛你

如果能夠聽到你親口的回應

我想我就能夠永遠在心裡踏實的愛你

愛你~是我這輩子最接近愛的時刻

活了一些年歲  我終於懂得什麼是真正的心動

什麼是繫念  什麼是千屢絲

但是呢  我只能寫著這寄不出去的信  信沒有期限

沒有收件人  什麼時候可以抵達  我全然失去自由意識

愛的深  心也被掏空了~

當我想你的時候  多希望你也正在想我

兩顆心的震動是那麼的貼合

除了愛  我還能夠怎樣  臣服於愛情

心昰會自動歸順

就像我曾經鄙視的關係在愛情的世界裡

隨時可能因為心動而飛奔

而我也一樣難逃  逃的過表面的壓抑

再現實的世界沒有交集

但心呢?  我的心阿  我騙不了自己

我的文字  是如此的初淺  無論如何形容

無法說出萬分之一的感受

我最常說的話是  很想念你  還有 我可以一直愛你嗎?

答應我  答應我  讓我在你身邊吧!!

即使愛情讓人好孤寂

但我不願你一個人  不願  

你會如同我愛你一樣愛我嗎?  我愛你  只是泛淚的酸楚只有自己懂

 

 2015-0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